媽咪我為什麼愛妳?美2歲「臭乳呆」女童超萌告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了真的要融化了~

▲媽咪我為什麼愛妳?美2歲「臭乳呆」女童超萌告白。(圖/翻拍自Yp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2歲女童克萊兒(Claire),拍攝一段影片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,她對著鏡頭說出愛媽咪的理由,但因年紀太小,講話「臭乳呆」,努力擠出詞彙來讚美媽媽的模樣,有夠天真可愛,網友看了直呼心都要融化了。

「嗨,媽咪」,2歲小女童發出愛的宣言,媽咪準備接招。「我要妳知道妳是最棒的媽咪,我超~級~愛~妳」,雖然擠出來的詞彙不多,她依舊努力說出愛媽咪的理由。「有很多理由,我為什麼愛妳?第一,妳好漂亮,第二,妳太棒了,第三,妳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媽咪!」(看更多女童超萌照)

好不容易講出三個理由,小女童突然卡住,「第四......第四......妳是最棒的廚師」,說著說著,女童突然哭喪著臉,開始抱怨兼撒嬌。「妳工作好辛苦,每次妳出門我都好想妳!」看到這裡,想必不只女童的媽咪,所有觀眾的心都跟著融化了,「妳準備好了嗎?生日快樂!」

克萊兒為了慶祝媽咪生日,由爸爸充當攝影師,拍了這麼一段感人影片,過程中小女童不時歪頭認真思考,不時又咬咬手指頭,模樣超萌超天真,影片9月26日放上網後,點閱率超過60萬,網友直呼太Q了,誰看了會不感動呢?(看更多女童超萌照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