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陳偉殷14日返台 暢談本季心路歷程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陳偉殷將於10月14日凌晨搭機返台,當天下午2時在台北舉行記者會,分享他這一年來的收穫及明年展望,還有回饋基層棒球的方式。

▲陳偉殷14日將返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陳偉殷的職棒生涯從日職開始,他2004年加盟中日龍隊,8年日職生涯,36勝30敗1救援,防禦率2.59。2009年,陳偉殷以防禦率1.54拿下央聯防禦率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2年陳偉殷轉戰金鶯,今年是他第2個大聯盟球季,本季他因左側腹斜肌拉傷,休息近2個月,本季成績7勝7敗,防禦率4.07。11日金鶯球團宣布,陳偉殷已完成右膝骨刺移除手術,恢復期大約3到4個月,應不會錯過明年春訓。

明年是陳偉殷與金鶯3年合約最後一年,年薪也來到3年最高的407.2萬美元。金鶯握有2015年選擇權,若陳偉殷表現達一定門檻,2015年年薪將超越王建民2009年效力洋基時的500萬美元,創下旅美球員最高年薪紀錄。

不過陳偉殷本季先發23場、投137局,與去年先發32場、投192.2局有段差距,根據合約,陳偉殷明年要先發33場或投223局,才能直接獲得2015年600萬美元新約,難度不小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