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斯明跨下鼓一包 混血美模雷瑟琳對戲害羞臉紅紅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戲劇小生路斯明在《女王的誕生》飾演型男秀導,一出場便以帥氣騎著單車、救美混血美模雷瑟琳的威風模樣現身,令人印象深刻。但由於他騎著這款單車須靠大腿來煞車,跨下衣物更因摩擦而呈現「鼓一包」的狀態,讓雷瑟琳對戲害羞臉超紅。

▼混血美模雷瑟琳與路斯明對戲好害羞。(圖/中天)

為詮釋出秀導放浪不羈的氣息,路斯明被製作人王珮華要求成為「急速單車」高手。不過這台要價數十萬、還沒有煞車的單車也令他吃足苦頭,路斯明苦笑說:「拍戲前兩天我拚命的練,練到『該邊』都瘀青了,大腿以上都快『不舉』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路斯明用大腿煞車,搞到自己該邊瘀青一片。(圖/中天)

不過與他對戲的雷瑟琳也好不到哪去,看到路斯明因為不斷摩擦而跨下一大包,更是忍不住雙頰泛紅,完全不敢直視路斯明。《女王的誕生》本週日晚間10點中視播出、隔週六晚間10點於中天重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