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展元「零死角」撞臉堺雅人!被虧:有妹必抱雙手奉還

▲徐展元「零死角」撞臉《半澤直樹》堺雅人!(圖/翻攝徐展元粉絲團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體育界「愛國主播」徐展元11日在粉絲團上「以圖為證」,談到許多人常說自己很像當紅日劇《半澤直樹》中的堺雅人,照片中,無論什麼角度,兩人擺在一起神似度就快破表,惹來網友驚呼連連,短短2小時就有5000人按讚,有趣的是,其中還有網友開玩笑虧他:「半澤展元是『有妹必抱,雙手奉還』!」

徐展元11日傳照片上臉書笑稱,早在去年底的PTT棒球版,就有人說自己長得很像演員堺雅人!如今堺雅人主演的《半澤直樹》成為熱門話題,又有許多人留言、貼照片給他,說他跟劇中主角很神似,他說:「但展元想藉機傳達理念,我認為用「加倍奉還」來報仇就不必了!因為太累了啊!反而是別人有恩於我時才更應該是要用「百倍奉還」來報恩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展元在播報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時,因中華隊遭韓國逆轉勝,在鏡頭前忍不住落下男兒淚,激動說「我真的好想贏韓國」!引發熱烈討論,甚至成為經典名言而登上廣告,在台爆紅,「愛國主播」的名號越來越響亮,擁有大批粉絲支持,臉書粉絲高達16萬人。這次被發現和堺雅人撞臉,有網友也笑說:「展元表示,若南韓犯中華,必千倍奉還!」

▲網友笑虧徐展元,「有妹必抱,雙手奉還」!(圖/翻攝徐展元粉絲團)

事實上,徐展元喜歡透過網路和粉絲互動,會上臉書分享心情,也會現身批踢踢(PTT)棒球版,發文經常被鄉民推爆!其中,像是6月時,義大犀牛「中華職棒史上最強洋將」曼尼(Many)要離開台灣,他也難過直呼「留下來,或我跟你走」;8月中籃球亞錦賽,中華隊對上南韓爭第三再度落敗,他也感觸很深地發文「為什麼台灣從棒球、籃球到電競都無法贏韓國呢?」;8月底,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心肌梗塞驟逝,徐展元震驚不已:「徐總是國內最多勝教練!」都相當受到網友推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