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季後賽先生」霍瑞現身西門 二度來台盼登101

點評:永遠的經典啊!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手上握有7枚冠軍戒指的「季後賽先生」霍瑞(Robert Horry),11日現身台北西門誠品地下1樓NBA專區,舉行一場由甜心主播林柏妤主持的簽名記者會,吸引近百名球迷到場朝聖。

生涯季後賽出賽多達244場的霍瑞,是目前NBA史上最多的球員,所以被冠上季後賽先生的稱號,除此之外他更因為有顆超強壯的心臟與神射功力,讓他又被稱為「Big Shot Rob」。

▲「季後賽先生」霍瑞與甜心主播林柏妤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隨著NBA台北賽,與溜馬、火箭一同來到台灣出席活動,11日下午他來到西門誠品地下一樓NBA專區舉行簽名記者會,現場吸引近百人,球迷小胖和凱凱拿著霍瑞生涯效力過的球隊商品,想給偶像簽名,他們表示,「霍瑞在湖人的期間才開始注意到他,這次來簽名完全是慕名而來。」

記者會上霍瑞談到生涯印象最深刻的比賽,是2005年效力聖安東尼奧馬刺,於總冠軍戰對上底特律活塞第五戰,最後5.9秒砍進致勝三分彈,順利幫助馬刺取得3比2的聽牌優勢,並在當年取得總冠軍。

接著被問到假若霍瑞自己擁有一支球隊,會想要延攬哪位球員?他選擇邁阿密熱火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「他是一名具有領導能力的球員,可以激勵隊友在場上拚戰。」

▲「季後賽先生」霍瑞在西門誠品地下一樓NBA專區的牆上簽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霍瑞回憶起過去在NBA闖蕩的日子,他表示除了喜歡在自己所屬球隊的城市打球之外,也很喜歡在紐約的場館打球,「因為那裡的球迷很熱情、很瘋狂,他們的加油聲非常震撼。」

其實這次是霍瑞第二次來台,他說自己在台灣有些朋友,可能會利用這幾天跟朋友出去逛逛,特別想要登上台北101去看一看。

▲球迷帶著「季後賽先生」霍瑞生涯所待過球隊的商品來簽名會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