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韓團INFINITE大街掀暴動 粉絲搏命搶拍險遭車撞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韓團INFINITE於11日在信義區街頭出席品牌活動,7個大男孩身穿筆挺西裝帥氣現身,現場300名粉絲把人行道擠得水洩不通,由於活動時間正值下班尖峰時刻,粉絲為爭睹偶像風采,不顧自身安全衝到馬路上搶拍,還有人差點遭車輛撞到,引來警察到場關切。

▼韓團INFINITE身穿西裝帥氣現身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NFINITE人氣居高不下,這次於12、13日一連兩天舉辦首次台灣演唱會,所到之處引起大批粉絲瘋狂追星,11日出席代言活動,據悉前一晚就有人徹夜排隊,他們一出現隨即讓粉絲陷入瘋狂,現場發生激烈推擠,不只有部份粉絲被擠到馬路上,連帶影響路人冒險走上車道通過,場面險象環生。

▼韓團INFINITE現身信義區街頭,現場交通陷入癱瘓,連警察也前來關切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