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尼詩炫音之樂音樂派對 10/12 晚間在 YouTube 直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想去看現場噢~~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斥資千萬、集結音樂、美酒與時尚的「軒尼詩炫音之樂」音樂派對繼席捲南台灣後,即將在台北壓軸登場。YouTube宣布將在 10 月 12 日晚上 8 點首度進行全球零時差直播,讓無法親臨現場或搶不到票的粉絲,隨時隨地都可以觀賞超強卡司的表演內容。

這場號稱全球最高規格的時尚音樂盛典,今年將由「金曲歌王」陳奕迅領軍,匯集超豪華的跨國表演卡司,包括首次登上「炫音之樂」舞台的台灣創作歌手嚴爵、澳洲藍調天后 Samantha Jade、日本龐克搖滾樂團 Okamoto's、韓國性感歌姬 NS Yoon-G 以及俄羅斯辣妹DJ Ann Colt,接力進行四小時不停歇的時尚音樂饗宴。

此外,由軒尼詩 V.S.O.P 及 Sony Music 合作推出的網路選秀大賽 「音樂無界 夢想海闊天空」,最終由 YouTube 用戶及專業評審團共同評選出的人氣歌王許書豪也即將登上「炫音之樂」大舞台並發行專屬數位單曲。

整場演出內容都將於10 月 12 日晚上 8 點在 YouTube 首度進行全球零時差直播,所有使用者都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,感受派對魅力;錯過直播的話也不用擔心,活動結束後,YouTube 會將活動全程影片上傳分享。相關直播內容可觀看以下分享影音。

▲「軒尼詩炫音之樂 2013台北壓軸音樂派對」YouTube直播網址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