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停車擋道 鐮刀BB槍互攻擊4人掛彩

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、高誌鴻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一名池姓男子跟友人在豐興路空地玩生存遊戲,突然遭李姓男子在暗處拿空氣槍射擊,接著還拿出鐮刀砍人,不甘示弱的他們也以BB槍反擊,最後雙方都掛彩。警方調查,衝突起因是李男不滿玩家亂停車擋其出入,才引發械鬥,全案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罪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10日傍晚,李男先暗地拿空氣槍朝池男胸部射擊,再拿鐮刀繼續攻擊,他的妻兒也參與械鬥,有的拿銼刀攻擊、有的徒手亂抓。傷痕累累的池男氣不過,於是持BB槍朝李家3口射擊,造成對方多處圓形開放性傷口。

池男表示,當李男拿著鐮刀朝他攻擊時,他不斷大喊「放下武器」,但對方一行人不肯仍繼續攻擊,所以只好開BB槍自衛。至於帶著妻兒聯手攻擊的李男,當救護車趕到時,他仍不顧身上傷勢,不停的怒罵叫囂,還想衝上前再找池男理論。

4人已自行就醫驗傷,警方將2槍枝送驗,查驗殺傷性,警方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罪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