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素顏超驚悚 塌鼻扁嘴被譏宛如母猩猩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歌壇天后蕾哈娜(Rihanna)過去總已尺度大膽、作風狂野的性感形象示人,最近她到紐西蘭舉行巡迴演唱會,在飯店窗前被拍到剛起床的素顏模樣,不只睡眼惺忪還面有菜色,容貌和平常差很大,加上臉上引人注目的塌鼻子被網友狠譏看起來就像隻母猩猩。

▲蕾哈娜起床素顏照曝光,和平常性感模樣差很大,還被網友譏笑像母猩猩。(圖/翻攝蕾哈娜instagram、東方IC)

蕾哈娜不久前才曝光了搔首弄姿、火辣性感的新歌MV,近日在紐西蘭下榻飯店被拍到穿著邋遢、兩眼無神的「菜面」,搭配臉上又大又塌的的鼻子,及噘起的扁嘴,和平常判若兩人的模樣嚇壞不少網友,甚至還被譏笑看起來像母猩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蕾哈娜體驗毛利族手工刺青,在右手刺上該族傳統圖騰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此外,蕾哈娜在這段時間,還抽空體驗了當地原住民毛利族的傳統手工刺青,在右手刺上該族的傳統圖騰。據悉,這種手工刺青是將獸骨或鯊魚牙做成的針刺埋入木棒,再以槌子敲打將顏料打入皮膚,疼痛程度遠超過機器刺青。

★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