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帶台的再革命,鑄鐵材質顛覆使用者想像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身為功高勞苦的小小上班族,打開辦公桌的抽屜時,大大小小的事務用品堆積如山,除了外型繽紛、具療癒性的辦公小物,我們更需要功能性齊全的文具;由知名設計網站.black-blum推出的這款膠帶台,沒有亮麗的外表,沒有炫麗的名稱,簡簡單單的"膠帶台"就是這件設計品在平台上的唯一名稱,到底厲害的地方在哪裡,生活童話也想親手使用看看!

3

簡單到不行的造型,卻隱含設計者對於膠帶台的原始認知,鑄鐵材質的特性讓這個膠帶台可以穩穩地置放於桌面上。

2

可以單手操作的膠帶台給使用者更為直覺的操作體驗,微微傾斜的膠帶置放區更可避免膠帶逆轉回黏的狀況(沒錯,我們也很討厭這樣的狀況)

1

長期收看生活童話的讀者一定知道我們對於設計的執著,我們認為好的設計有兩個面向,一個著眼於外觀的再改造,或是形體上的改變,但是對於設計而言,真正難以追求的是從根本的改造;就拿這次的膠帶台來說好了,很少有人、甚至是公司願意花費精力討論這樣一項早已被大家定位的產品,但也正因還有這樣偏執的設計師存在,我們的世界才能越來越進步,腦海裡也有想改造的小東西嗎?動手試試看,說不定你也是顛覆世界的設計師!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鯉魚為造型,利用強而有力的魚尾把將膠帶一分為二

膠帶拉、小人刷,刷小人個嘩啦拉,大家笑哈哈-洗衣機膠台

兔兒蹦蹦跳跳的來到了你的書桌,成為你的好幫手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