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陷胖達人風波有話說?自薦填詞「誰能指引一條路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小S是蔡健雅新歌《被馴服的象》的作詞者,傳出當時她表示「有話要說」才自薦填詞,其中寫道「我就徹底被這迷團迷霧困住,誰能夠指引我一條路」、「拋開自尊,咬緊牙根硬撐」等等,對照近日捲入胖達人風波的境況,格外引人遐想。

▲小S替胖達人站台誇口「吃了會瘦會健康」,恐涉詐欺列被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蔡健雅日前向范曉萱邀歌,但對方回覆:「小S有話想說,可以讓她寫嗎?」之後收到小S的長篇訊息,詩句貼切符合她想呈現出「人生是一個馬戲團」的心境,而她認為對方堅強的外表下也會有負面情緒,只是總會用幽默的表現掩飾,忍不住喊話:「加油!今天的新聞,只是明日歷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健雅新歌《被訓服的象》由小S填詞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小S代言的「パン達人」(胖達人)麵包店日前爆發香精事件,意外爆出公公許慶祥和老公許雅鈞涉嫌基因國際的內線交易案,不僅因此遭受大眾輿論撻伐,11日還將被檢方約談,161公分的她,體重已降至39公斤,心情似乎大受影響,而此次自我推薦填詞,除了道出為博取觀眾掌聲的辛酸,也被認為是抒發對事件的心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