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在叫我嗎?」 丫子肖想擔任黃色小鴨代言人

▲丫子。(圖/丫子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黃色小鴨聲勢浩大,全台民眾為之瘋狂,年底也將至基隆見客。住在基隆的丫子對黃色小鴨也是無比憧憬,她笑說:「有機會的話可以讓我代言基隆的黃色小鴨啊!每天電視、FB大家都在講鴨子,就覺得你是在叫我嗎?」看似樂觀、開朗的想法,她卻也透露出深怕被眾人遺忘的心情。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丫子與好友逸祥去看歌舞劇。(圖/丫子提供)

丫子近期正在籌備吳宗憲替她規劃的唱片之路,丫子透露,音樂人許常德曾告訴她,若想翻唱蘇慧倫的歌曲〈鴨子〉的話可以跟他說,許正是此歌的作詞人,看來一切似乎都跟「鴨子」有緣。她還突發奇想,妄想租一條小船,到時跟小鴨近距離接觸。丫子至從運將事件後演藝工作跌宕,目前仍是以接通告為主,但近期主攻於專輯籌備部分,她上月還到北京探班,與好姊妹Makiyo相見歡。

▲丫子到北京與Makiyo相見歡。(圖/丫子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