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韓團INFINITE攻台少女噴淚! 成員失蹤嚇傻韓方

記者田暐瑋/桃園報導

韓國男子團體INFINITE於10日提前抵台,為12、13日的台北演唱會做準備,由於來台適逢國慶假日,吸引將近300名粉絲到場接機,更有粉絲前一晚就夜宿機場苦等,7位大男孩雖戴著墨鏡及帽子,但仍親切與沿途粉絲揮手致意,令得到偶像「愛的回應」的少女當場激動落淚。

▼韓團INFINITE來台,對粉絲親切揮手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經3度來台的INFINITE,這次首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人氣居高不下的他們據悉此次也有眾多海外粉絲「愛相隨」,粉絲一看到偶像現身頓時陷入瘋狂,成員張東雨及南優鉉一路開心向粉絲送秋波,不過由於現場太過混亂,韓國工作人員一度誤以為有成員落單沒上車,成為意外小插曲。

▼雖然偶像已經上車,但還是有大票粉絲卡門邊爭相搶拍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