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長蔣偉寧做1年8個月 國慶表演現身學生問「他是誰」

▲好糗!學生不識,蔣偉寧:認識部長是基本。

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、陳志文、呂佳賢、涂宥丞/台北報導

每年國慶都會有很多學生表演活動,教育部長蔣偉寧今年特地去鼓勵學生,沒想到,已經任職了一年8個月的部長,居然大部分的學生都不認識他,甚至有老師私底下說,「他到底是誰?」對此,蔣部長無奈的表示,認識部長應該是很基本的是吧。

喊部長的聲音此起彼落,教育部長蔣偉寧走的滿頭汗,以為大受學生歡迎,拼命找話題,還比手勢鼓勵表演學生,沒想到,部長才走離沒幾步,一旁竟飄來這一句「他到底是誰?」學校老師也說不知道他是誰:「教育部長?他們(學生)怎麼知道他是誰?」

部長竟然被暗暗酸了一頓,和路人甲沒兩樣,搞了半天,其實早在部長走到學生群前,老師們就已經搶先一步提醒學生。其實不只學生霧煞煞,已經就任1年8個月部長全名叫什麼,就連老師也「莫宰羊」!原以為自己人氣還不錯的部長,這下真的是糗翻了。

對此,蔣偉寧表示:「我其實都會積極到各學校去,透過不同方式跟他們做互動,這個應該是很關鍵的,當然,認識部長,我想這是很基本的事情吧!」越聽越尷尬,蔣偉寧不只回嗆,還說會想辦法讓學生多認識自己一些,國慶學生活動多,其實插曲也不少,高溫讓表演學生凍未條,有人偷偷閉眼休息,有人大剌剌睡著, 畢竟得待上一個早上,體力真的有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