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足旺季需求 新加坡航空明年六月重返雅典

點評:這樣暑假去希臘玩就多一個選擇囉!


▲新加坡航空將開啟新加坡往返雅典的季節性航班服務。(圖/取自新加坡航空粉絲團)

旅遊中心/台北報導

新加坡航空原於去年10月宣布暫停服務「新加坡─雅典」的定期航班,在停航滿一年後,日前再次宣布將於2014年6月至2014年10月之間,重返希臘首都雅典,以滿足夏日旅遊旺季的需求。

新航預定自2014年6月9日起至10月9日止,於每週一與週四以波音777─200ER客機,提供每週兩班往返新加坡與雅典的飛航服務,新加坡飛往雅典的航班代號為SQ382,將於清晨2:05出發並在上午8:30抵達。雅典飛往新加坡的航班代號為SQ381,將於當地時間下午1點出發,並於隔天清晨4:55分抵達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