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打線影響投手調度 象將再評估洋砲

記者吳婷雯/天母報導

下半季從龍頭打到滑落第3,兄弟象10日背水一戰,賽前淘汰指數只剩1,總教練謝長亨認為最大問題還是打擊,連帶影響到投手調度。

▼謝長亨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吳婷雯攝)

兄弟象讓出首位寶座後,一直在後面苦苦追趕,「草總」認為打線在攻擊層面上,少了一鼓作氣的能力,「沒辦法把握住得點圈的機會。」6日賽前的3場比賽,象隊還曾遭遇連續26局未得分的窘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半季曾喊過要找洋砲,謝長亨表示,這個部份明年也會再做評估。

打線的斷層問題,也連帶影響投手調度,「草總」說,「如果能多得幾分,我們就可以換年輕投手上去試試。」但由於下半季戰況緊繃,調度就無法太靈活,不過謝長亨也肯定幾名年輕球員的表現,「像是吳明旭、邱俊瑋都有進步。」

兄弟象10日若是贏球,接下來兩戰先發投手分別是林煜清、增菘瑋;如果確定被淘汰,球隊在例行賽結束後,會先休息1周,接著準備進行秋訓,也預計會派7至8位球員,參加11月的冬季聯盟。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兄弟象謝長亨林煜清增菘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