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亞運/21歲左投李鑫 變化球完全封鎖中華隊打線
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東亞運10日棒球中華隊出師不利,關鍵在於中國對第二任投手李鑫,4局上接替先發投手楊海帆,後援至延長10局,中華隊都無法從他身上拿下任何分數。

▲ 東亞運中國隊投手李鑫,對中華隊後援7局無失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李鑫主要球路有變速球、曲球及指叉球,中華隊打線僅陳品捷及王柏融各擊出1支安打,李鑫共送出5次三振,完全封鎖中華隊打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中心打者張進德3局對先發投手楊海帆轟出陽春砲,後續的打席都受制於李鑫的投球,未再擊出安打,張進德表示,「李鑫的變化球真的不好打。」

21歲的李鑫,2011年曾拿下中國棒球聯賽最佳新人獎,自去年起陸續代表中國隊參加亞洲職棒大賽、亞洲棒球錦標賽,及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,曾對日本及古巴等強隊先發,累積不少國際賽經驗。

李鑫去年亞錦賽對日本隊先發,僅投3.1局,就被擊出8支安打,失掉8分。2013年WBC賽事中,先發抗古也受到震撼教育,主投3.1局被敲出8支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失掉5分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東亞運中華隊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