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姜漢娜穿股溝透視裝爆紅 開心:網友都說我很酷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演員姜漢娜日前參加「釜山國際電影節」,以一襲背後開大洞、露出股溝的晚禮服成功引起話題,她事後接受訪問時,表示的確有許多批評她的聲音,但也有網友表示支持,讓她十分開心。

▼女星姜漢娜背面挖空設計隱約露出股溝。(圖/翻攝自nmate)

姜漢娜在釜山影展上穿的黑色晚禮服不僅開高衩,讓一雙白嫩美腿隨著走路動作若隱若現外,一轉身更現出背後一路挖空到股溝的設計,薄紗下美背曲線盡現。她9日接受訪問時,坦言因為服裝受到前所未有的注目,「有很多網友說我泰然自若的態度很酷,讓我很開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網友貼姜漢娜的清純生活照護航。(圖/取自姜漢娜推特)

靠著裸露成功引起話題,姜漢娜坦言遭到許多人批評傷風敗俗,但她認為服裝能夠受到討論也是一種學習,雖然裸露的確造成部分民眾不悅,但會吸收大家意見改進。高EQ的發言引起大批網友相挺,更有人貼出她的日常照,護航:「她私底下很清純,服裝只是造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