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女分手後硬闖前男友家 親手捏爆他睪丸

▲辛萊塔瑞親手捏爆前男友「蛋蛋」。(圖/取自Smoking Gu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(South Carolin)33歲女子辛萊塔瑞(Jennifer Singletary),日前爛醉的回到前男友的住處拿東西時,竟因嫌他擋路就動手揍他,還把對方的睪丸捏爆,被移送警局偵辦。

據美國《Smoking Gun》報導,辛萊塔瑞和36歲男子道奎斯特(Dolquist)原本是男女朋友,過去曾同居兩年的時間,分手後她便搬離同居住處。上週二她喝得醉醺醺要回宿舍拿衣物時,由於道奎斯特將她的衣物行李放在家門口,拒絕讓她進入房內,一氣之下不但硬闖進屋內,還開始亂砸東西,隨後出拳揍向道奎斯特,用手擠壓對方的睪丸直到爆裂流血。道奎斯特極力掙脫後趕緊報警,隨後辛萊塔瑞被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