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人總部登香港迪士尼 當家小生米奇挫哩等!

點評:哇~帥呆了說!


▲面對鋼鐵人的強勢進擊,米奇只好嚴陣以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鋼鐵人登陸香港 ( Iron Man,港譯「鐵甲奇俠」、陸譯「鋼鐵俠」) !香港迪士尼樂園斥資打造全球首座「鋼鐵人總部」,預計在2016完工落成,比2015年上海迪士尼樂園晚1年問世;鋼鐵人挾著超人氣對抗奶油小生米奇,看來小米奇得皮繃緊些,免得當家位置不保。

「鋼鐵人總部」將蓋在「明日世界」內、介於「馳車天地」及「美國小鎮大街」兩區間的空地內;屆時會展出歷代鋼鐵人的裝甲衣,也會有藝人扮成鋼鐵人與遊園民眾互動。另外,還能體驗飛船與觀賞「港式鋼鐵人」的3D影片,跟著鋼鐵人一起保衛地球、守護家園;香港知名景點如維多利亞港、國際金融中心與太平山頂等都有機會成為電影場景。


▲鋼鐵人總部(下方中間處)位於「馳車天地」及「美國小鎮大街」兩區間的空地內(圖/截圖自迪士尼官方網站)。

漫威漫畫(Marvel Entertainment,舊譯驚奇漫畫)有74年歷史,創造出許多美國英雄如:X戰警、蜘蛛人、綠巨人浩克、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等。漫威4年前被迪士尼公司購併,這次建設的「鋼鐵人總部」是迪士尼公司購併後首度興建漫威系列的英雄為主題的主題園區。

根據香港旅遊事務署統計資料,台灣人入境香港人數達200多萬人次,若是再搭配鋼鐵人熱潮,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台灣遊客前往香港迪士尼朝聖;園方強調票價會令旅客「物超所值」,但並未透露是否會因此導致票價上升,也將會磋商擴建第三間樂園酒店等計畫。
 

▲全球首座「鋼鐵人總部」的電腦模擬圖。(圖/截圖自東方日報)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