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住到眼睛不見! 廣東老翁雙眼被挖醫院稱自殘

▲大陸廣東省一名老翁住院期間雙眼被挖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繼先前大陸山西省男童斌斌被挖眼,廣東省也驚爆「挖眼案」。茂名市一名66歲老翁黃超強因中風住院,在3日凌晨被巡房護士發現雙眼被挖除,病房門窗沒有破損,院方初步判定為自殘,但家屬無法接受醫院的說法,認為院方推卸責任。

根據《深圳電視台》報導,黃超強於2013年3月時因中風導致行為異常,9月中由家屬陪同到茂名第三人民醫院治療,但院方診斷黃有精神障礙,安排他住院。沒想到在3日凌晨時,護士發現黃的眼珠被挖,緊急轉院治療後保住一命,兩顆眼球也在他的病房地上找到

黃超強兒子黃應遠表示,爸爸自從中風以來,記憶力衰退很嚴重,性格也變得很愛無理取鬧,但從沒自殘過,沒想到住院才快2週,「病情沒好轉,反而沒了眼珠子」。黃說,爸爸知道自己眼睛沒了之後,情緒一直很激動,不肯接受這個事實,只好把他手腳綁起來,避免碰到眼部傷口。

院方聲稱案發當時,病房內共有9位病人,但其他病人無法自由活動,再加上病房門窗未遭破壞,初步判定黃超強雙眼遭挖是自殘行為。但黃的家屬不接受這樣的說法,認為黃不可能自己挖掉雙眼。目前院方已將負責單位主任及護理長免職,公安局也介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