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痛苦歌王」孫情高雄開唱! 懷舊金曲令粉絲陶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唱時瞇著眼、深陷在歌曲意境中難以自拔的痛苦表情,有「痛苦歌王」之稱的孫情9日在高雄舉辦《重拾-永恆的回憶》演唱會,除了將自己歌壇的終點選擇在高雄劃下,更策劃了一個愛河路跑活動,他表示:「演唱會前藉由路跑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老朋友,我也可以順便鍛練一下演唱會所需的肺活量,何樂而不為。」


▲孫情深情開唱。(圖/公關照)

此次的演唱會,孫情嘗試以不同的主題及國籍的歌曲來貫穿呈現,一開場,在鋼琴緩緩的伴奏下,孫情的剪影慢慢隨著升降浮現,帶來歌曲《等待》、《我在家哪裡》,似乎呼應著30年來一直在等待著回到歌壇的心情寫照。懷舊金曲結束後,主持人賀一航一現身,不免對孫情又是一陣調侃地的說:「唱歌時還是一樣目睭瞌瞌(指眼睛閉起來),表情真的很醜。」

最後演唱會進入尾聲,孫情再度登上舞台的同時,與資深藝人章永華一起合唱輕快的《I can’t stop loving you》,兩大國寶級藝人互飆高音,相當過癮!《情人的黃襯衫》這首歌曲,加上賀一航、張魁及舞群們與台下所有觀們眾們一起Rocking roll,整個會場如同事前孫情所說,此場演唱會倒不如說是同樂會一樣的熱鬧!最後一首《不要告別》,更是透露出演唱會既將結束他的寂寞不捨心情,也讓所有喜歡他的歌迷們都留下了一個最難以忘懷的夜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