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女優鈴木沙彩與前男友照流出? 日菲混血池永認割喉

▲鈴木沙彩遭割喉,前男友(如圖)池永坦承犯案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18歲女演員鈴木沙彩(すずき・さあや)8日在返家途中遭人當街割喉亡!警方在附近人行道發現一名身上有大量血跡的可疑男子,經盤查詢問他坦承「是我做的」,這名男子就是鈴木的前男友,日菲混血池永查爾斯湯馬士(池永チャールストーマス)。兩人出遊合照也在YouTube及日本許多網站轉載,不少網友也對鈴木表達哀悼之意。►►►悼念不幸身亡的鈴木沙彩

鈴木沙彩被前男友狠心捅腹,頸動脈被割斷,大量失血身亡,引起日本社會震驚,雖然她還不是極富知名度的演員,但曾演過多部電影的她,10歲時以《鬼娃娃花子》出道,還希望未來成為一名出色的女演員。據日本《維基百科》資料,她不但是知名編劇家倉本聰的姪女,還是現代美術家高松次郎的曾孫。

鈴木遇害的消息一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及日媒報導。日本雅虎不但將相關新聞放在首頁,不少網友還將她生前的照片剪輯成影片紀念,也有人將她舊照翻出,並po文悼念她。

據了解,21歲的池永在臉書認識鈴木,兩人已分手,他被警方逮捕時,穿著血褲。目擊者指出,「嫌犯被大批警察包圍,應該是打赤腳的,他呆呆地站著被搜身。」

日媒更驚爆,池永在逃亡途中還上網PO死者裸照,留言對她恨之入骨。據了解,鈴木與池永分手後長期被他跟蹤,8日上午她才去警局報案,沒想到下午就慘遭割喉殺害,演藝圈的明日之星驟然殞落,讓人不勝唏噓。►►►悼念不幸身亡的鈴木沙彩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