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、史特龍聯手越獄 阿諾:我們都想把對方比下去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超級巨星阿諾史瓦辛格、席維斯史特龍稱霸好萊塢動作片黃金年代,銀幕上他們都是肌肉發達、威猛陽剛的硬漢,靠著堅定意志和過人體能制服敵人。縱橫動作電影20多年的他們,終於在《鋼鐵墳墓》首度聯合主演,阿諾保證電影打鬥的場面相當好看,「和史特龍喜歡相互較勁,我們都想把對方比下去,尤其是打鬥場面。」

▼阿諾史瓦辛格跟席維斯使特龍首次一起主演電影。(圖/龍祥)

阿諾日前雖然客串過史特龍主演的《浴血任務》,但這次是兩人首次聯手對抗敵人,他們不但要示範給影迷看什麼才是寶刀未老的身手,更要呈現出成熟智慧,攜手逃出史上最嚴固的電腦高科技監獄!史特龍也表示,這是阿諾近年來最好的演出,「但我不會當面對他說,因為他很臭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特龍拿到這個劇本後,發覺這個劇本中有肌肉也有大腦,創新概念加上巧妙的敘事手法,是重振動作片類型的一大良機。「現在的觀眾不但聰明,要求也很高」他解釋,「你必須給他們與眾不同的東西,動作場面外,還加入高科技等元素,當然還有我和阿諾的搭檔!」

《鋼鐵墳墓》中,史特龍飾演一名越獄高手「雷」,曾在8年內成功逃出14座安全防衛工程最嚴密的重刑監獄。他真正的身份是受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委託的監獄安管專家,每一次越獄成功,就代表他¬能找出該個監獄的安管漏洞,進而強化改善。這回是雷退休前的最後一次任務,要挑戰傳說¬中最滴水不漏,代號「墳墓」的超級監獄,而且它還是根據雷自己寫的監獄準則興建而成,卻意外被陷害。10月18日台灣與全美同步上映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