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義大確定晉級總冠軍戰 獅下半季M3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一隊是為下半季冠軍奮戰,一隊期盼要回全年勝率首位;9日的比賽,義大以6比3擊敗Lamigo Monkeys後,猿隊確定無法爭奪全年勝率第1,義大則是不用打季後挑戰賽,直接進行總冠軍戰;同時統一獅下半季魔術數字來到M3,最快11日封王。

▼林宗男和林益全包辦超前3分打點。(圖/資料照/球團提供)

義大原定派出洋投馬克先發,但他因身體不適,改由林英傑臨危受命,「三毛」最後主投3.1局失3分退場,其中包括林泓育的左外野陽春砲,這也是「小胖」本季第12號紅不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amigo方面,林柏佑主投5局同樣丟3分,在只用了80球的情況下就退場;第2任投手黃中辰在兩隊平手時登板,但先被首棒李家駒掃出二壘安打,兩出局後,林宗男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。

接著義大攻佔滿壘,猿隊才決定換投,但是謝長融上場後,馬上被首棒的林益全掃出安打,丟掉的兩分都掛在前一任投手黃中辰帳上。

犀牛整場雖然出現至少4名傷兵,但最後靠著這超前的3分,以及張耿豪中繼4.1局只被掃出兩安的好投帶領下贏球,在全年勝率上和獅隊沒有勝差,僅以千分之1落後;Lamigo和同樣是下半季龍頭的統一相差兩場,淘汰指數來到3。

義大本季最後一場在高雄澄清湖的主場,一共有2976位球迷。10日只有1場比賽,由統一獅出戰兄弟象,地點在天母棒球場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