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路跑/東吳超馬賽12月開跑 盼再創金牌賽事

點評:大家快去報名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2013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將於12月7日開跑,包括台灣選手鄒雙喜、尋求9連霸的日本好手關家良一、義大利高手庫丁(Ivan Cudin)等6國共36位選手都將共襄盛舉;另外,今年還特別舉辦金牌賽事紀念路跑,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參與。

已舉辦過12屆的東吳超馬,去年共有6位選手比賽成績達到國際標準,包括日本好手關家良一、工藤真實、白川清子、稻垣壽美惠、澳洲跑者佛萊爾(Martin Fryer)和台灣選手鄒雙喜等,獲得國際超馬總會認證為「金牌賽事」;過去1年全球近100場24小時賽中,僅2場賽事獲得「金牌」認證。

▲台灣掀起路跑風潮,東吳超馬賽12月登場,今年特別舉辦給社會大眾參加的7公里路跑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陶本和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這些超馬高手都將再次齊聚東吳大學外雙溪操場較勁,期盼再創佳績;而去年首次參賽,就創下國際身障病友最佳紀錄(75.329公里)、來自馬來西亞的腦麻勇士曾志龍,今年也將以100公里為目標。

東吳超馬賽將於12月7日上午9點正式開跑,同一天上午6點30分還有一個開放給社會大眾參加的7公里路跑賽,將由去年創造金牌成績的英雄為大家鳴槍開跑;另外還有一個5小時超馬接力賽,10人一隊、每人跑30分鐘,體驗超馬選手每小時10.5公里的跑速。

7公里路跑賽和5小時超馬接力賽,兩項活動報名時間至11月1日為止,5小時接力賽每時段限40隊,7公里路跑賽限額2000名,完賽者可獲金牌賽事紀念衫,以及由世界紀錄保持人工藤真實簽名的珍貴成績證明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