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亞運/中華30比0扣倒蒙古 國慶日郭俊麟掛帥對中國
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東亞運棒球賽,中華隊9日面對全隊只有12名球員的蒙古,郭銘仁、羅國龍、陳偉志及林旺衛都擊出全壘打,最後以30比0擊敗蒙古,中華隊4連勝都是提前結束比賽。

10日國慶日,中華隊上午9時將對上中國,這是自2008年北京奧運以來,中華隊再次於中國主辦的比賽中,與中國交手,中華隊派出郭俊麟先發,顯示出對中國之戰的重視。

郭俊麟說:「一開始知道要投中國時有一點緊張,不過今天練投狀況還不錯,而且看到隊友前幾場打擊火力都有發揮,讓我安心不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銘仁4支4外加2保送,上壘率百分百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1局上,中華隊連續獲保送,蔣智賢擊出二壘安打,中華隊先得3分;2局上,中華隊再靠著3次保送、5支安打攻下9分;3局上,王柏融獲保送後,許基宏、劉時豪及羅國龍連續安打再添4分。

4局上,中華隊靠著羅國龍、陳偉志及郭銘仁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,狂取8分,將比數拉開到24比0。

5局上,中華隊由蕭帛庭安打開啟一輪猛攻,廖俊凱擊出強襲球打傷蒙古投手,該投手無法繼續比賽,由於蒙古已經沒有選手可以替換上場,大會因此裁定比賽結束,中華隊就在未打完5局的情況下,以30比0擊敗蒙古。

王宗豪先發3局,讓蒙古9上9下,羅國華接替投1局連飆3K,沒讓蒙古踏上壘包過。打擊方面,郭銘仁單場4支4,林旺衛則是有1支全壘打、2支三壘安打。

賽後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雙方實力差距較為懸殊,今天以休息跟調整為主,接下來的比賽希望球隊可以維持前幾場的狀況,保持順暢節奏。

▲林旺衛單場3支長打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今天有3支長打的林旺衛說:「自己的近況不是太好,剛好藉著這場比賽調整,雖然雙方實力有差距,但是為了表示對他們的尊重,打出去我都還是全力衝刺。」

轟出3分砲的羅國龍則表示:「其實最近揮棒有點僵硬,應該要打得更好,之後的比賽希望不要想太多,照自己的節奏打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東亞運中華隊蒙古郭銘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