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海鬧市裸拍門」變三版本 妙齡豪放女脫得更徹底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若發生在台北呢?可能有很多男士不睡覺了。

▲大陸豪放女在上海街頭全裸拍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組「上海鬧市裸拍門」照片,連日來在網路上越演越烈,一名年輕女子在夜深人靜的街道上撩起裙子,公然裸露身體拍下多張裸照,開放尺度令人咋舌,地點除了衡山路之外,又多了外灘、新天地等地標的版本,不少網友表示驚訝,甚至怒斥傷風敗俗,警方已介入調查。(圖集:十八禁~上海鬧市裸拍門)

在大陸十一國慶長假期間,一組「衡山路驚現美女裸拍」的照片迅速在網路流傳,照片中的妙齡女子在衡山路上掀起衣裙,面對鏡頭拍下多張裸露身體的照片,還一度脫光衣服,在夜深人靜的馬路上全裸拍攝,完全無視偶爾路過的騎車民眾和路人,儘管上傳到網路的照片均在臉部及重要三點部位打上馬賽克,還是夠震撼的。

據媒體報導,由於衡山路一帶是上海有名的酒吧一條街,最初有網友猜測,這名女子可能酒後失態,才拍起裸照尋求刺激;但是最近幾天,又有外貌、身材與衡山路裸拍女子極為神似的另外兩組裸照出現網路上,拍攝地點分別為外灘和新天地等上海地標,因此「酒後裸拍」的說法可能性不過高。

後來出現的這兩組照片顯示,女主角裸拍的尺度有增無減,甚至在外灘觀景平台上,以東方明珠為背景,公然搔首弄姿擺出各種動作,從各種角度展示裸露的身體,部分網友認為,三組裸照女主角很可能是同一女子,令人不禁懷疑其瘋狂行為背後的動機,究竟是行為藝術還是一種商業炒作?

東方網報導,上海大學社會學教授顧表示,鬧市裸拍門事件,首要目的就是引起社會的關注,證明「性」已逐漸不再是禁忌,性的問題正被過度開發利用。

他說,性是激發原創力的源泉,這樣的創作唯美至極,而正式這樣的曖昧給了觀眾無盡地遐想空間,但「鬧市裸拍門」的方式,是對性無聊地、粗俗地開發,帶來的愉悅感就大大下降了,即便是所謂的「行為藝術」也是低俗至極的。

對於妙齡女子公然裸拍、大露三點,警方已進行調查。上海鬧市裸拍門全套三組照片曝光,網友不禁要驚呼「太開放了!」也有人質疑「是暴露狂嗎?」

圖集:十八禁~上海鬧市裸拍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