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正妹施晴瑜照片修很大 網友嚇到:PS女神照超坑爹

▲施晴瑜照片修很大,網友大呼騙很大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網友近來瘋狂討論一名女神級的正妹,名叫施晴瑜。因為她在電視上的相親節目勇敢和男嘉賓告白,引起討論,一夕之間成為網路紅人。不過有網友發現,施晴瑜上傳到微博上的照片,和她本人,好像不是同人,不但鼻子明顯比較高挺,眼尾的角度和眼睛大小,也大不相同。不少網友說這修圖,未免修太大了吧!

近來受到矚目的施晴瑜,上節目參加聯誼,現場載歌載舞吸引不少男嘉賓的目光,她在節目上大方向自己心儀的男生深情告白,講到都哭了。女主角施晴瑜節目上(如下圖/翻拍自網路)雖然妝化得很濃,但也沒有美到讓人窒息。有熱心的網友到她微博觀看,卻發現了一個超級大美女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您相信這跟相親節目的施晴瑜是同一個人嗎?照片裡的她鼻子超挺,眼尾化妝後更加吸引人,不過網友一發現她的廬山真面目,就不斷驚呼照片跟本人怎麼差這麼多?修圖未免修太大了吧?還有人哀嚎說,「心中女神幻滅……」以後要面對現實。

可能是因為這照片討論度太過熱烈,施晴瑜遭到太多負評緊急關閉微博,不過所有網友都等著看等她再開微博,會繼續貼真人版的照片,還是貼夢幻美少女版的照片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不少人覺得這些照片跟施晴瑜長得差太多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