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吳宜樺透視裝hold不住惹火D奶 就怕男友吃飛醋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辣模吳宜樺初生之犢不畏虎,以年僅19歲的年紀拿下「羅倫模特大賽」冠軍,堪稱模特兒屆的台灣之光!她9日以2013新宅男女神之姿降臨ETtoday總部與粉絲視訊相見歡,服裝尺度火辣不說,更大爆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條件,引起現場一陣高潮。

▼薄紗裝hold不住!吳宜樺D乳呼之欲出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吳宜樺一襲清純與性感兼具的薄紗長洋裝好誘人,傲人D乳若隱若現的打扮一現身Google+ Hangout活動現場就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忍不住問起心目中的女神「喜歡男孩子的類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吳宜樺自爆男友理想型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被粉絲暱稱「愛心女神」的她大方公布理想型,笑說因為自己愛貓又愛狗,所以希望對方必須要愛護動物,當然還要會孝順父母,這樣才可以跟自己家人相處融洽有互動。

但身為國際名模的吳宜樺也不忘強調,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要能包容自己是公眾人物的身分,坦言:「因為工作關係有時候需要拍一些比較裸露的照片。」就怕男友看了大吃飛醋,逼她在工作、愛情選一個!

●Hangouts影片─
●吳宜樺投票頁面─http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goddess2013/lady.php......
●女神網頁─►►熱情、陽光、清純、性感──《2013新宅男女神》網路票選開跑囉!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?快來投她一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