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進軍大陸討生活 只想做自己認:香港恐懼我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陳冠希(Edison)爆發驚動中港台娛樂圈的「淫照風波」後,由於形象受到重創選擇遠走他鄉到國外避風頭,復出以來作風趨於低調,但他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時又語出驚人的表示,自認:「香港對我有一點恐懼。」

▲陳冠希近日接受陸媒專訪,不改直率發言風格,竟語出驚人說出:「香港應該對我有一點恐懼。」(圖/翻攝自《鳳凰娛樂》)

據《鳳凰娛樂》報導,陳冠希近日接受專訪時,談到有關重振演藝事業的想法,除了自信的說,不會理會外界任何聲音,只想做自己,直言:「自己爽就行了。」此外,被問復出後活動重心都擺在大陸,是否對家鄉香港仍心存恐懼,則毫不避諱的表示:「香港應該對我有一點恐懼吧!」強調自己的心態並不如外界所揣測的樣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冠希日前被爆出到廣州偷接夜場秀還債,慘被觀眾用螢光棒敲頭。(圖/新浪娛樂)

另外,陳冠希日前爆出在廣東某夜店接秀表演,現場照片還外流,甚至被觀眾用螢光棒敲頭也不以為意,還被網友酸說是「學聰明了」,針對以上種種被問到不接手大型演出的原因,是不是因為沒信心、擔心沒市場,僅淡淡表示原因有很多,且其中還有些不能透露的因素,坦言從前覺得開演唱會很浪費時間所以沒做,現在則喜歡和觀眾有更近距離的交流,因此會將重心都擺在夜店表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