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Whatsapp等官網集體被駭 下一個目標是微軟?

圖.文/app01

德國著名防毒軟體Avira(小紅傘)官網昨晚被駭客入侵,這次被駭的還包括Whatsapp、AVG、AlexaRedtube、Leaseweb等官網。Avira官網顯示,此次發起攻擊的駭客來自巴勒斯坦,駭客囂張地在首頁留下了組織名稱“KDMS TEAM”,駭客在被駭的每個網站都留下了“Mission Complete”和“巴勒斯坦萬歲”的字樣,以及1946年至2000年的巴勒斯坦領土損失過程的示意圖。

 
被駭的網站中Whatsapp擁有大量的個人用戶資料,目前Whatsapp在全球擁有2.5億月活躍使用者,不過所幸到目前為止Whatsapp伺服器似乎並未被直接攻破,駭客入侵的是DNS伺服器,並對功能變數名稱進行了劫持,所以並不直接威脅到隱私資料。目前大部分網站大多已經恢復,而該組織的攻擊仍在持續,該組織表示下一個攻擊目標可能是“W8”,很明顯的應該是微軟吧!!



 
SOURCE:網易、Avira官網
 
 

同場加映:

 
Steve Ballmer表示微軟將推iPad版Office

《魔獸世界》電影將於2015年於全球上映 導演前往溫哥華取景

[iOS] 常山趙子龍怒斬前方敵將《狂斬三國》攻城掠地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左撇子/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

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