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歐尼爾成國王老闆 韋伯:開心又噁心!

點評:這評論真是相當中肯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過去曾多次摧毀國王奪冠夢想的湖人傳奇中鋒「大鯊魚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,今年夏天正式入股沙加緬度國王隊,成為球隊的老闆之一。對此,與他有不錯交情的前國王明星前鋒韋伯(Chris Webber )在被問到此事時,卻忍不住表示,「有點噁心!」

今年季後歐尼爾與國王新高層們的互動頻繁,還一度對外表示,將協助國王年輕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成為聯盟最佳長人。

在這樣的消息傳出後不久,國王隨即宣布歐尼爾買下球隊股份的消息,成為球隊老闆之一。不過這樣的狀況,卻讓過去曾數次與歐尼爾分庭抗禮的前國王明星前鋒韋伯,感到相當的矛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尼爾(右)購入國王股份,讓好友韋伯(左)覺得又開心又噁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我曾跟經營團隊說過,歐尼爾跟我關係不錯,所以站在朋友的角度,我對於他成為老闆一事感到很開心,不過身為一個國王人,這真的很噁心。」韋伯9日再參加NBA TV的季前分析時表示。

韋伯在1998年加盟國王後,讓球隊戰績有了明顯的轉變,並在當年就率隊重回季後賽懷抱。在接下來的三個球季,國王的戰力也越來越整齊,並且靠著華麗球風成為聯盟新寵。

不過從2000年季後賽開始,國王連續三年與由歐尼爾領軍的湖人碰頭,卻都以輸球收場,其中還包括2002年西區冠軍賽苦戰七場落敗的傷痛,讓當時不少國王球迷對湖人恨得牙癢癢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歐尼爾韋伯國王湖人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