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沙彩數日前已遭跟蹤 恐怖情人犯後還PO網:我恨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高中女演員鈴木沙彩8日慘遭日菲混血前男友割喉身亡,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兩人透過臉書認識,在案發數日前,鈴木已多次被跟蹤,還到警局備案,嫌犯池永查爾斯湯馬士表示,「凶刀數日前已買好要來殺她」,池永犯後逃亡時,疑似還上網PO文「我恨她」。►►►悼念不幸身亡的鈴木沙彩

▲日本高中女演員鈴木沙彩慘遭殺害。(圖/翻攝網路)

池永向警方供稱,這起事件不是臨時起意,而是數日前就開始計畫,他先買好凶刀,躲藏在鈴木家附近伺機行動,見她放學回家上前行刺。有日本網友挖出疑似池永在逃跑期間的PO文,他在留言板表示,「我恨她」,網友紛紛驚呼「嫌犯降臨了?」

鈴木沙彩的經紀公司表示,從小立下演員志願的鈴木,小學5年級開始加入公司,在電影和電視劇中都有演出,因為英語說得很流利,還曾到國外寄宿家庭生活,目前高三的她說過,進入大學後也想以女演員為目標繼續加油,這些話現在聽起來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嫌犯池永查爾斯湯馬士。(圖/翻攝網路)

18歲的鈴木沙彩家住東京三鷹市某住宅區,8日傍晚5點左右,她在放學回家途中遭21歲的池永查爾斯湯馬士尾隨割喉,身中數刀倒地不起,鄰居聽到鈴木的尖叫聲立即通報110,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►►►悼念不幸身亡的鈴木沙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