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日光浴初體驗 圓仔:這就是暖暖的亮光啊!

▲在暖暖的亮光下,「圓仔」的眼神也格外晶亮呢!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3個多月大的「圓仔」,昨天(8日)經歷一次「熊生初體驗」,那就是第一次做日光浴!台北市立動物園下午帶牠到一處室內平台,有日光灑落,讓牠感受一下舒服的陽光。

台北8日白天的氣溫達攝氏25到31度,是舒適的好天氣,園方安排「圓仔」體驗日光浴,雖然只有10分鐘,也算是牠第一次和「大自然」邂逅。因為是第一次體驗曬太陽,保育員選擇半室內平台、一處陽光會灑進來的地方,曬太陽時「圓仔」就像小朋友,舒服地在被子裡鑽來鑽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圓仔」活動力大增,適度曬太陽可以促進鈣和磷的吸收,有助於發育,未來等氣溫更涼爽合適時,園方會選擇適當時機,試著讓「圓圓」自由進出活動場,屆時「圓圓」可能會帶「圓仔」一起享受母女日光浴。

▼【影片】圓仔日光浴初體驗

關鍵字: 貓熊圓圓團團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