辜嚴倬雲牽線 馬總統兩度去握連戰的手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8日在圓山飯店舉辦慶祝國慶聯誼茶會,馬總統應邀致詞,離開時剛好遇到正要進入飯店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在隨扈提醒下,立刻與連戰握手致意,這也是立法院長王金平被控涉司法關說風波後,馬連首度見面。

王金平被控涉關說司法,且遭國民黨紀「鍘王」,當時連戰曾認為對待國會議長不能用如此屈辱方式,連基本尊重都沒有,引發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反擊,痛批是否要縱容司法關說。

婦聯會今天在圓山大飯店舉行雙十聯誼茶會,在國民黨內被尊稱為「辜媽媽」的辜嚴倬雲,邀請馬連一起出席,頗有當和事佬的意味。而馬總統在飯店門口碰到連戰,兩人先是微笑握手打招呼,馬走出去後發現連戰還在門口與其他人寒暄握手,於是又趨前握第二次手後才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