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費古洛5連勝、獅魔術數字M4 象最快後天淘汰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8日兄弟象與統一獅之戰,雙方在前5局就分出勝負。獅隊靠著先發投手費古洛投7局僅失1分,加上高國慶開轟助陣,終場以4比1擊敗象隊。

獅隊5連勝,仍居下半季龍頭,魔術數字減為M4,年度勝率也超越犀牛衝上第1;象隊下半季淘汰指數只剩下1,最快後天就出局。

▲費古洛拿下第9勝及個人5連勝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費古洛投7局失1分,被擊出4支安打,6次三振,2次保送,拿下本季第9勝及單場MVP,費古洛目前5連勝、對象隊4連勝。後援的邦勝、坎諾共投2局,只再讓象隊擊出1支安打。

象隊先發投手陳鴻文完投8局失4分,這是他本季2次完投,用121球是本季第2多。他被擊出8支安打,1次保送,10次三振是本季第2多,吞下本季第5敗。

1局上王勝偉、張正偉連續安打,象隊先馳得點攻下1分。5局下獅隊反撲,首名打者高國慶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6轟,接著高志綱安打、林志祥獲保送,劉芙豪再擊出飛越二壘手上空安打。

局面來到一三壘有人,陳鴻文發生暴投,隨後潘武雄再敲出安打,獅隊這局攻下4分。5局結束,獅隊以4比1領先,直到終場獲勝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