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彈「木口亞矢」練開球式操到極限 美胸呼之欲出

▲日本F美胸女星木口亞矢練習開球式肉體操到極限。(圖/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F奶寫真女星木口亞矢近期在日本人氣看漲,不僅參與電影演出,也代言潮流品牌,合作木口亞矢的專屬情色T,她近日也因受邀參加日本職棒開球儀式,前往投球模擬場努力練習,並在部落格PO文,練完球隔天筋骨好痠痛。點這裡看更多木口亞矢火辣照。

木口亞矢除了擁有成熟性感臉蛋,她的美胸與渾圓美尻也很吸睛,當她當穿上釦子打開襯衫後,真的是讓宅男粉絲噴鼻血,大呼真的是太火辣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木口亞矢來自於日本娛樂集團「STARDUST」(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)的她,所屬預備新人團體「ANGEL EYES」,她曾演出幾部戲劇,也扮演許多COSPLAY性感戰士。點這裡看更多木口矢火辣照。

▼木口亞矢的襯衫照引發粉絲瘋狂。(圖/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