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紀妍現身Paul&Joe SISTER 名媛化身俏麗鄰家女

記者蔡孟修/台北報導

為慶賀來自法國的服飾品牌Paul & Joe SISTER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1館隆重開幕,品牌代理商-惇聚國際特地邀請設計師Sophie Mechaly 以及兒子Adrien Albou (Joe)特別遠從法國出席,藝人方面由即將前往法國渡蜜月的宋紀研出席,身穿秋冬新款北極熊印花洋裝,白色氣質甜美更襯托了新婚的甜蜜喜悅。

▲Paul & Joe SISTER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櫃位,以本季新裝的印花主角小浣熊及北極熊為特色。(圖/Paul & Joe SISTER)

Paul & Joe SISTER是來自法國的品牌,也是Paul & Joe旗下的子品牌,今年3月首度進軍台灣,其風格充滿清新優雅的法式傳統味道,但設計及印花又有小女孩般甜美浪漫,洋溢著活潑的氣息。

▼Paul & Joe SISTER設計師Sophie Mechaly(右)及其兒子Sophie Mechaly(左)。(圖/Paul & Joe SISTER)

其實這些充滿青春朝氣的法式風格服飾是出自於Sophie Mechaly及其兒子Sophie Mechaly(Joe)之手,以法國人的角度,設計融合亞洲人身型的時裝。其中設計師Sophie Mechaly一直秉持讓亞洲人更能貼近法式浪漫的設計理念,為亞洲的時裝市場帶來時尚之都的新氣息。

已經4年多沒回來台灣的Sophie Mechaly,剛結束2014女裝巴黎時裝週的盛會,就立刻飛來台灣,為Paul & Joe SISTER於新光三越南西的開幕典禮站台。另外,活動當天也邀請即將前往法國渡蜜月的名媛宋紀研出席,為品牌宣傳。

Paul & Joe SISTER表示,Sophie 得知宋紀研非常喜愛動物,還特地送上本季秋冬主打的浣熊印花手提包作為新婚祝福。而宋紀妍也身著本季另一款主打款式-北極熊印花洋裝,洋裝上的印花是法國著名雕塑家François POMPON生前最後的作品,與洋裝設計做搭配傳達出François POMPON喜好樸實,簡單俐落的風格。宋紀妍當天一身簡單白洋裝出席活動,少了平時公開場合的名媛貴氣,卻多了幾分鄰家女的俏皮,完美演繹Paul & Joe SISTER的設計精神。

新開幕的Paul & Joe SISTER 在新光三越南西一館2F以秋冬幻境森林主題為發想,將奇幻意境融入動物印花中,增添繽紛氣息。例如有長頸鹿們漫步在花團錦簇的森林中、北極熊悠悠的行走在雪地裡、還有浣熊水汪汪的大眼正目視著些…等,最後還有經典款-懶洋洋的貓咪側臥享受看著奇特場景變換。

由於「印花」是Paul&Joe品牌的核心設計元素,本季新裝的印花主要以小浣熊及北極熊為主軸,浣熊印花更運用在全系列商品中,甚至延伸至包包及筆袋中。而北極熊印花除了以寫實大北極熊形體呈現外,也有遍佈的迷你北極熊印花,變化多元,為消費者提供更的秋裝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