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最怕「口氣差」 男友禁吃蔥薑蒜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人氣超夯的女神郭雪芙,談起戀愛來就像小女人。她曾說會跳到男友身上撒嬌,像隻黏人的無尾熊。不過郭雪芙有但書,不能接受男生有過重的體味,自己也很注意「口氣」,對於蔥、薑、蒜這類味道重的辛香料都敬謝不敏,香菜、生洋蔥更是碰都不碰。

▲郭雪芙有一口美齒,對於男友的口腔清潔也很在意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郭雪芙說,初戀是在五專發生,之後陸續談過幾次戀愛,不過最多只維持了一年多。對於交往對象,郭雪芙說,會很注定牙齒、口腔清潔,「通常喜歡吃蔥、蒜的人,口腔比較會有味道。」至於她本人不碰這些辛香料,也是受到隊友李毓芬影響,郭雪芙笑說:「毓芬只要看到蔥,就會逃跑。」不過郭雪芙工作接不完,她也笑嘆,近來是和談戀愛無緣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