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哈菸照惹爭議! 「2NE1」CL低胸曝美腿PO飲酒照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韓國女團2NE1時尚前衛的造型往往成為潮流指標,尤其隊長CL豪放的洋派作風也相當受到粉絲喜愛,但相較於韓國的保守民風,她的一舉一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先前才因自PO哈菸照挨轟教壞小孩,這次她又上傳一張身穿露肩性感上衣,微露事業線啜飲紅酒的誘人美照,再度成為討論話題。

▼CL穿著性感上衣,露出細長美腿。(圖/翻攝自nate)

2NE1靠著嘻哈曲風與極具爆發力的歌聲走紅全球,舞台魅力相當驚人,也因此結交許多外國友人,作風也相當隨興洋派,CL就常常會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玩樂照,日前上傳一張她坐在落地窗邊,穿著一件低胸露肩上衣,不僅大秀誘人鎖骨,還翹起一雙修長美腿,讓粉絲不禁讚嘆:「CL怎麼拍都好有氣勢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雖然才因哈菸照引發不小爭議,但CL不畏外界抨擊聲浪,仍與粉絲分享許多私下生活照,也有粉絲認為她勇於做自己的風格相當帥氣,獨立鮮明的女性特質才是她受歡迎的真正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