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noon Tea二代店 原木回歸創始店風貌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花費千萬元改裝,以全新二代店面貌營運的Afternoon Tea忠孝SOGO門市,引進座落日本梅田阪急、聖蹟櫻之丘地區的最新店型概念,在不變動店內空間坪數的原則下,以原木素材呈現南法居家風情,並增加座位間與雜貨賣場的動線,提供更為舒適的消費環境。Living部分,除了有日本生活物品和限定歐洲輸入品,另外也針對年輕媽媽與OL族首度引進服飾類別。

▲二代新型態店以家為主題,大量利用異素材混搭,將原木與鐵搭配,並運用大長桌打造歐洲日常生活空間。(圖/Afternoon Tea提供)

統一午茶風光生活雜貨事業經理呂怡穎表示,Afternoon Tea此次以回歸日本涉谷PARCO III創始店風貌為靈感,運用「重現南法市集」、「異素材混搭」、「體驗型提案」等3要素,打造彷彿歐洲日常生活空間,讓消費者有回到「家」的感覺。因此,店內大量運用復古、歐式桌椅、井窗、書櫃等傢俱呈現南法風情,再搭配歐風家飾軟件與空間搭配點綴,像是木質地板、紅瓦磚牆、落地窗,並引進4種燈具、6款桌椅區分空間主題。

 

▲因應門市調整,生活雜貨品項數也有增加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
除了調整門市風格,以複合店型態經營的Afternoon Tea忠孝SOGO門市,其雜貨賣場的品項數佔比有些許成長,從原本20%提高為25%,其中又以居家裝飾、佈置類居多,另外也陸續增加歐風設計商品比例。呂怡穎提到,僅管市場景氣普遍不佳,但Afternoon Tea卻是不受影響,今年除了廚房、餐桌類別持續穩定成長1~2成外,高單價商品的銷量也超乎預期,像特價3450元的歐風復古矮凳,從5月至今已賣出150張;特價1990元的法式復古手工木凳,微風門市單月售23張。

▲Afternoon Tea與英國知名品牌Liberty合作首推服飾系列,售價1,450~3,800元不等。(圖/Afternoon Tea提供)

呂怡穎補充,高單價商品除了小傢俱,其他如床組、佈置家飾、禮物組合等也有一定銷售,主要在於M型化的消費模式,有購買力的人仍舊會出手,因此二代店以打造生活品質為提案,不僅與日本傳統窯場合作開發Premium系列商品,並擴大引進家飾類別,包括以復古典雅歐風格為主的收納用品、擺飾等。此外,由於日本Afternoon Tea兩年來服飾類別成長近15%,台灣也首度新引進部分服飾,主要為運用英國知名花樣Liberty傳統花色設計的外出服系列,提供多元品項的選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