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好聲音》冠軍戰姚貝娜自爆被河蟹? 拼死拼活為什麼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2》7日晚間播出總決賽。不過稍早前那英隊選手姚貝娜,在微博PO文寫道:「有時候想想這麼拼死拼活到底是為了什麼呢?….我都死過一回了還有什麼值得我去怕去維護的。」她先前與音樂系學生萱萱PK落敗,早已被爆「黑幕說」,如今她在總決賽前夕有感而發,更令粉絲聯想。

▲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姚貝娜日前PK落敗。(圖/新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萱萱代表那英隊搶《好聲音》冠軍。(圖/新浪微博)

曾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姚貝娜,演唱過《後宮甄嬛傳》主題曲,直到參加《好聲音》後人氣才逐漸走紅。不過她最後以一首超高難度的《all by myself》,被評審認為有失平常水準,輸給萱萱。當時就有人爆料,「名次留給簽約的人」,而姚未簽約,內定傳聞再度甚囂塵上

而就在總決賽前夕,姚貝娜突然發文,「有時候想想這麼拼死拼活到底是為了什麼呢?該感受的沒感受該體驗的沒體驗,誰死的時候不是兩眼一閉兩腳一蹬?又能帶走什麼?我都死過一回了還有什麼值得我去怕去維護的。」似乎暗吐先前落敗心聲,留言一發獲得數千名網友聲援,有人轟「比賽不公,選手假唱」,不少網友怒斥「黑箱作業」甚至發起罷看。

▲姚貝娜突在微博PO文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