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激瘦宛如紙片人 竟可躲進紙箱省機票錢?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范瑋琪(范范)身材高挑纖瘦,全身幾乎沒有多餘贅肉,而她將於12日到溫哥華舉辦演唱會,竟突發奇想將自己塞進大紙箱內,開玩笑地表示要快遞到演唱會場地,以幫公司節省機票開銷,笑翻粉絲。

▲范瑋琪身材相當纖瘦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37歲的范瑋琪於2011年和陳建州(黑人)步入禮堂,她自稱「天涯小歌女」,時常要往返各國表演,預計12日會到溫哥華開演唱會,而夫妻倆的生活雖然各自忙碌,但2人不時仍會製造一些小樂趣,並將點滴分享到社群網站上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瑋琪身高有171公分,體重卻只有48公斤,幾乎等於「紙片人」,7日她將自己塞進紙箱內,表示:「公司為了節約開銷,決定用快遞先把歌手寄過去,這樣可以省下歌手的機票讓樂手,和聲老師能多去兩個人,那麼我就先到加拿大等大家來囉!溫哥華的同事們記得包裹要簽收喔,不然我在盒子裡會有點餓!」相當搞笑,但箱子內竟還有空位,讓粉絲驚呼連連,還有人開玩笑地叫她乾脆帶點食物隨行。

▲范瑋琪日前把自己塞進紙箱,空間似乎綽綽有餘。(圖/取自范瑋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