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戲如「隋姚戀」翻版! 隋棠尷尬:快介紹對象給我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偶像劇《愛的生存之道》7日舉辦首映會,男女主角楊祐寧與隋棠因戲培養出超好默契,一搭一唱互相吐槽笑翻全場,隋棠這次在劇中飾演失去工作與愛情的「雙失女性」,與舊愛姚元浩的8年情變難逃再被調侃,而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楊祐寧搞笑打圓場說:「加油。」讓隋棠當場討饒:「快幫我介紹對象!」

▼隋棠和楊祐寧因戲培養出好感情,兩人鬥嘴吐槽笑翻全場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隋棠在劇中飾演一位與男友三度分合,最後男友卻仍愛上別人的35歲女強人,不禁讓外界聯想到「隋姚戀」,連主持人都話中帶話暗喻:「已經沒有忘不掉的人吧,可以勇敢追愛了吧?」讓她笑得頗為尷尬回答:「對啊。」隨即轉向身旁的楊祐寧求救幫她介紹對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隋棠轉身露出大片美背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靠著電影《總舖師》晉升億萬男星的楊祐寧,在劇中有一場全裸搶救爆掉水龍頭的香豔橋段,不過隋棠卻吐槽「不想看」,他笑說女生們要求都太高,所以拍攝當天讓他很受挫,反虧嫁給健壯球員何守正的小嫻:「誰像你吃那麼重鹹。」引起全場爆笑連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