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莉貝瑞47歲高齡產子 簽約接新戲喜事連連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5日在洛杉磯順利產下男嬰,這是她與法國演員奧利維耶馬丁尼茲(Olivier Martinez)再婚後誕下第1個愛的結晶,另外,她也簽約演出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(Steven Spielberg)監製的影集《Extant》,可謂是喜上加喜。

▲荷莉貝瑞高齡產子,和老公奧利維耶馬丁尼茲開心迎接愛的結晶。(圖/達志影像)

荷莉貝瑞2012年與法國演員奧利維耶馬丁尼茲在法國結婚,兩人感情十分穩定,據《時人雜誌》報導,她5日於洛杉磯的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生產,老公全程陪伴,這是兩人第1個愛情結晶,也是她的第2個孩子,但並未對外透露兒子的名字和體重。她與前男友生的女兒娜拉也到醫院探望,對弟弟的來臨,感到十分興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荷莉貝瑞產前和朋友赴約午餐。(圖/達志影像)

除了喜獲愛子,荷莉貝瑞也接下電視新戲《Extant》,這也是她20年來第1次接拍長篇影集,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,劇情走擅長的科幻、人性路線,描述女太空人返回地球試圖與家人重建關係,不料人類的世界因此產生劇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