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公車司機撞死婦 2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相信很多人都有站雙黃線的經驗......我下次不敢了

▲婦人站雙黃線,遭公車撞傷重不治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、盧俊傑、高誌鴻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一名楊姓婦人穿越馬路,因為車太多,站在路中間的雙黃線上觀望,卻不幸被公車撞死。當時正值下班下課時間,有學生目睹車禍嚇到哭出來。巧的是,肇事司機和死者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,令人覺得毛毛的。

剛下公車的楊姓婦人直接穿越馬路,因為車子實在太多,只好冒險站在雙黃線上。警方表示,「婦人站在路中央,她在那邊站了很久,站了快一分鐘。」楊姓婦人幾乎被「夾攻」,好幾次和來車擦身而過,相當驚險,就在這個時候,一輛公車從她後方撞過來,楊婦倒地,顱內出血送醫不治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那時候學生都剛下課啊,很多學生在那邊,看到嚇到哭啊!」發生車禍的地點在台中大里中興路上,車流量非常大,巧的是,警方調查發現,肇事婁姓公車駕駛和死者竟然同年同月同日生。

警方指出,「駕駛原先是在注意他右側有一輛公車,要跟他保持一定的間距,沒有注意左方有婦人站在路中的雙黃線上。」駕駛供稱,根本沒看到路中間站了一個人,當時時速大約30到40公里。

儘管駕駛酒測值為0,但家屬質疑,死者站的位置比較靠近駕駛側的視線,竟然硬生生把人給撞倒,有明顯疏失。警方偵訊後,將婁姓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