蔗香櫻桃鴨入菜 台鐵宜蘭風味便當開賣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台鐵「在地便當」又推新口味!台鐵首度以宜蘭知名料理蔗香櫻桃鴨入菜,搭配蘇澳烤鯖魚,推出新款宜蘭風味便當,10月7日中午起在樹林、松山、汐止、七堵車站限量開賣,每份售價100元,不過雖然名為宜蘭風味便當,但是宜蘭站卻買不到。

▲台鐵推出「宜蘭風味便當」,宜蘭知名料理蔗香櫻桃鴨、蘇澳烤鯖魚、三星蔥炒蛋都入菜。(圖/台鐵提供)

台鐵表示,繼日前推出的「阿里山特色便當」及「北海道特色便當」限量版在地便當後,嚴選蘭陽平原農、漁特產推出新款便當,除最受矚目的名菜這廂櫻桃鴨外,蘇澳烤鯖魚、宜蘭酥炸芋丸、三星蔥煎蘿蔔蛋、溫泉茭白筍、礁溪蜜汁金棗等地方特色食材打造宜蘭風味便當。

從今年起,台鐵打破以往以排骨為主的台鐵便當傳統,規畫全年在北、中、南、東推出5款限量版在地便當,3月首度與北海道知名便當店「釧祥館」合作,推出北海道鮭魚風味便當,5月則推出阿里山特色便當,大受好評,中午用餐時間一開賣,限量便當總被「秒殺」。

台鐵指出,宜蘭風味便當每天限量100個,在樹林、松山、汐止、七堵火車站販售,而今年將推出的另外2款新便當,會以花蓮及台中在地風味為主題,預計10月及11月登場,主要菜色台鐵則是保密到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