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棒棒堂鮪魚號召500人求婚成功!明年娶大5歲女友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前棒棒堂成員鮪魚(吳俊諺)上月18日和交往2年多的圈外女友小葵求婚。他花2個多星期籌備,號召近500人協助,場面浩大,如偶像劇情節。女方事後在臉書上表示,當下是暈眩的,「因為不習慣人多大場面,當我發現的時候真的是直發抖。」據悉,兩人相差5歲,當初因工作關係結緣,男方家長也對她十分滿意。

▲前棒棒堂成員鮪魚和女友小葵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臉書)

鮪魚在自己生日前夕約女友吃飯,同時安排親朋好友及路人近500位成員,沿途送上氣球,之後在眾人見證下,求婚成功。鮪魚求婚消息一出,令不少友人驚訝,24歲就結婚不會太早?他表示:「對我而言結婚這件事早做晚做都要做,我害怕當年紀越大就會越不敢下決定,然而就錯失了一段美好的機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棒棒堂成員鮪魚。(圖/傳奇星)

鮪魚7年前自《模范棒棒堂》踏入演藝圈,因表現亮眼加入「棒棒堂二軍」以及「超克7」,並發行過泰文EP。他曾在節目上透露,3歲時,哥哥在家門口被綁架,至此音訊全無。一夕成為家中長子,早熟的他,17歲即出道為父母分擔家計,經紀人許朝翔說,「他一直都想早點組成一個家庭,所以在工作上十分積極認真,也很乖。」鮪魚坦言,對於婚姻,自己確實不了解,「但我知道『責任,肩膀,還有承諾』是這段感情走下去的元素。」

▲鮪魚目前除拍戲,私下也在籌備製作唱片。(圖/傳奇星)

他目前除演藝事業也兼任業務,私下仍堅持興趣玩音樂。被問到是否雙喜臨門,女方帶球嫁?經紀人表示:「沒有。」兩人目前正籌備婚禮細節,預計明年辦婚宴。

▲鮪魚和女友小葵交往2年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