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老師/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(2013.10.6)

牡羊座:權杖騎士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家人或朋友所給你的意見可能會讓你感覺很刺耳,但那都是對你有幫助的,把反抗的力氣拿來改正自己的缺點,這才是聰明的行為。

金牛座:正義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把自己對他人的要求放寬一點,別人不一定跟得上你的腳步,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,才不會讓你的心情受他人影響。

雙子座:戀人

整體三顆星 愛情四顆星

當上司或家人管太多時容易令你覺得反感,但他們都是出自於好意的,不要急著反彈,你能獲得很多實質上有幫助的建議。

巨蟹座:節制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遇到困難時不妨找你信任的人或諮詢師聊聊,他們給的意見都能很切中你現在的問題,原本困住的問題才有發生轉機的可能性。

獅子座:力量

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

今天的你做許多事情都很有動力,而旁邊的人也給予你的不少的讚賞,多多利用今天的好能量把前幾日拖延的事情做個完美的處理。

處女座:錢幣侍衛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我行我素的態度會讓別人無法與你達成共識,而事情也很難繼續進行下去,有時候適度的妥協反而能讓雙方相處起來愉快許多。

天秤座:魔術師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想要獲得別人的注意力或關注,但故意踩地雷並不是一個好方法,當你願意全心幫助他人時,獲得的回饋將會比你原先想的還要多。

天蠍座:權杖侍衛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

不要羨慕別人的幸運或成就,其實你可以做的比他們還要好,一顆知足的心才能讓你將自己最大的淺能發揮出來。

射手座:權杖八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相信自己的意見或看法,一但作決定了就不要後悔,旁人的意見可能當作參考,但不會是讓你拖延不往前進的藉口。

摩羯座:權杖騎士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

有自信的你做起事情來比以往順利許多,不要被環境或陌生的事物嚇到,拿出你全部的能力,事情的結果是你可以掌握的

水瓶座:權杖十

整體一顆星 愛情二顆星

過多的責任或壓力讓你心中升起想休息的心,但只要你做好規劃,按部就班的把每一件事情完成,事後的成就感會讓你心中快樂許久。

雙魚座:權杖九

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

當身體或心靈疲累時,不要硬撐或勉強自己,誠實的向別人表明你的情況,有時讓他人分擔一些責任,懂的示弱才是勇者的表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